seneca_logo_red.jpg

【學校簡介】

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是一所加拿大政府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的優質公立學院,成立於1967年,學校位於多倫多共有8個校區。學校教育體系完備,課程多樣化。學校提供超過150種的證書、文憑、學位等專業課程,並針對國際學生開設英語研習課程(ESL)。Seneca學院致力於滿足學生不斷變化的需求。每年Seneca College都能獲得高額的教育開發補助經費。Seneca曾被評鑑為全加拿大研究能力八強公立學院之一。在全加拿大公立學院中,教職員工持有博士學位的平均比例為百分之五十,Seneca College百分之七十二的教職人員更奠定了其優異的教學品質。

Seneca College是加拿大能在學院制度之下,所有課程中提供超過百分之十五學士程度課程的唯六所公立學院之一。Seneca College與全球近七十所知名大學進行合作關係。同時在多倫多市區內,Seneca也與多倫多市的三所知名大學(U of T, York University, and Ryerson University)訂有學分轉移協議,因此若學生原本就讀於Seneca,想要在畢業後轉入加拿大的知名大學也沒有問題。

Seneca College 的商學院規模乃屬全加拿大公立學院第一,其知名的飛航類學程更是培養出了現今加拿大國內航空的大部分飛機駕駛人員。

Seneca College多數科系學程均有Co-op課程和實習課程要求,學校也與多家知名企業有合作關係,因次學生常能有機會進入這些公司學習,於Seneca College的統計數據顯示,百分之九十多的Seneca College畢業生都能在離開學校後的六個月內獲得錄用。而政府調查也顯示,逾百分之九十四的企業雇主都十分滿意Seneca College畢業生在職場的專業表現。

Seneca College的校內設備十分齊全,校內提供逾六千台電腦供學生使用,Seneca的體育和休閒娛樂設施齊全,有排球、高爾夫、保齡球、足球等等,甚至還有專用小型機場。

 

【學校地點及設備】

Seneca College共有八大校區,分別為:

◆Newnham Campus (紐翰校區)

不僅是Seneca College的主校區,它同時也是全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學院校園之一,校內共有11,000多名的全日制學生,此校區位於Finch Avenue East和404高速高路的交界點位於多倫多東北方地區,提供於此校區的課程包含商務、工程科學、航空類科、時尚設計管理等課程。

 

◆Seneca@York Campus (聖力嘉約克校區)

位於約克大學的Keele校園內,並且與約克大學共用其科技教學大樓,位於此校區內的學院包含藝術創作和動畫、媒體管理、生物科學和應用化學、以及英語第二外語教學和通識學習。

 

◆King Campus (國王校區)

占地足有657英畝,校園附近有森林、湖、田地等。此校園內主要為應用藝術和健康科學的全半日制相關課程。包含幼教、少年教育、行為科學、護理、社工、警察基礎課程等。

 

◆Markham Campus (萬錦校區)

位於大多倫多地區的萬錦,屬於Seneca於千禧年後新建的校區之一,此校區內主要提供課程為全半日制的商務管理、行銷學和旅遊管理課程。

 

◆Jane Campus (詹尼校區)

位於多倫多市的西北方地區,其校區提供的課程主要為工科類,涵蓋工具設計、電腦數據管理等技術類課程。

 

◆Peterborough Campus (彼得堡校區)

位於安大略省彼得堡市立機場,而Seneca的飛航技術校區(彼得堡校區)發源處正是此機場。申請進入飛航技術學士學程的學生會在紐翰學區完成他們的第一年學習,剩下的二、三和四年即將會於彼得堡校區完成,以進行實務的操作學習。Seneca的飛機航隊包含了十九架飛機,以供學生學習。

 

◆Newmarket Campus (紐克馬特校區)

位於大多倫多地區北方的紐克馬特區(Newmarket)提供安大略省就業服務,而在此校區的課程包含就業諮詢、工作建設服務、和電腦學習等。

 

◆Scarborough Campus (士嘉堡校區)

位於多倫多市的東部地區,所提供服務與紐克馬特校區基本上相同,主要提供服務也是就業服務、就業諮詢等教育。

 

◆Vaughan Campus (旺市校區)

位於大多倫多地區西北方的旺市,是Seneca於2011年才成立的新興校區,主要負責的也是就業服務相關等業務。

 

【課程介紹】

63.png

64.png

65.png

Seneca College提共超過150種課程,12 種學士學位課程均搭配實習、22種證書課程、超過100 種兩年或三年的文憑課程、30種研究所證書課程。其種類含括 Bachelor’s Degree(學士課程)、Diploma(文憑課程)、Certificate(證照課程)、Graduate Certificate(研究所證書課程)、Continuing education certificates/designations (進修證書/認證課程)。

Seneca College提供語言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意即學生若是達到一般成績要求,即便語言能力未能達標,能仍在進入Seneca的ELI Program完成指定課程並得到標準分數後進入申請科系就讀。

◆ 英語課程:ELI 提供專業英語課程共分為八級,每級為七週。課程規劃包含聽、說、讀、

寫、辭彙、寫作、研究技巧、課堂筆記、口語溝通和演說技巧、托福準備、加拿大文化、電

腦應用。一至五級學生每週上課20小時和5小時語言實驗室練習,完成五級以後,能同時選修一至三門Seneca College的專業課程。完成八級,可直接進入Seneca College的證書、文憑專業課程。

◆文憑、證書課程:跨越多種領域的專業課程,包括:幼兒教育、技術工程、生物科技、商業辦公室技能、商業保險、國際商業、時尚商業管理、行銷學、金融服務管理、品牌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商業零售管理、資訊工程、工業工程、觀光旅遊、飯店管理、Spa管理、活動管理、數位/卡通片多媒體製作、圖書館資訊管理、 獸醫、獸醫助理、 社工、新聞傳播、電影及電視視覺特效、電視廣播、電台廣播、收音機廣播、化妝品技術與管理、法院及法庭管理、法律秘書、律師助理、房地產物業管理、創意廣告、美容師、護理、環境技術員、消防隊員、花藝設計、平面設計、高爾夫球場管理…等等,絕對可以讓你找到實用又有趣的專業領域課程。

◆學士學位課程:應用商學士課程包含:商業管理/金融服務/人力資源策略與技術/國際會計與金融/國際商業管理、應用工程學士課程包含:飛行訓練/資訊系統維護技術/軟體開發、兒童發展學士課程...等等。

◆研究所證書課程:3D動畫、應用電子設計、品牌管理、能源管理–建築環境、活動管理–活動和展示設計、活動行銷–體育、娛樂及藝術、遊戲藝術與動畫、全球物流和供應鏈管理、綠色商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行銷管理、專案管理–環境、行銷&市場分析、專案管理–IT、都市土地再造、影視視覺效果、全球酒店業務發展、全球酒店管理、公共關係、社交媒體分析、化妝品科學、健康科學 …等等,培養各個領域所需的專業人員。

SENECA 專科課程:

社區服務系、 醫療科學系、會計及財務金融系、文教娛樂、商業管理系、國際貿易及行銷學系、法律及公眾事務管理系、電腦學系、電子及電腦工程技術系、辦公室管理系、航空和飛行技術系、防火工程技術系、生物科學和應用化學系、旅遊及接待學系、精密技術中心、傳播藝術系、時裝及銷售規劃系。

【學校性質】

公立學院

【年齡及條件】

18歲以上

高中畢業 / 大學畢業

文憑證書:托福 iBT 80(每一項20以上)、雅思 6.0(每一項5.5以上)

學士課程:托福 iBT 84(每一項21以上)、雅思 6.5(每一項6.0以上)

研究所證書:托福 iBT 88(每一項22以上)、雅思 6.5(每一項6.0以上)

可條件式入學

 

Seneca College 3.jpeg

Seneca College 1.jpg

Seneca College 2.jpg

 

 

請點選我要諮詢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台北分公司 

電話:(02)7746-10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加拿大總公司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