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麥迪森海特學院〈Medicine Hat College〉是公立綜合社區學院,成立於1965年,現為占地約45公頃的現代化學院。麥迪森海特學院總共有兩個校園,校本部位於麥迪森海特〈Medicine Hat 〉另有分校位於西邊100公里的布魯克斯〈Brooks Campus〉。雖然學院並不位在大城市,但有提供免費接機的服務。學生可以先搭飛機至卡加利市後,以三種方式到達麥迪森海特。1. 轉機到麥迪森海特市(建議此種),或是2.搭乘灰狗巴士到麥迪森海特市;以上兩種服務皆有免費的接機服務。或是,學生可以自己搭乘民營商業街接駁車到麥迪森海特市,接駁車可以直接送學生到寄宿家庭、公寓或是學生宿舍,但此服務需要付費。主校區目前約有 3,000 名學生、包含 200 位國際學生。學校提供豐富多樣化的課程選擇包括:文憑、證書、副學士學位、大學轉學、學士學位課程等等。並有語言課程提供語言成績尚未達到入學標準的國際學生,完成最高階後可直接進入正式課程就讀。學校國際教育部門負責籌組有關國際學生的課程和提供相關服務,以幫助學生更容易適應校內和校外的生活。 

【學校地點及設備】

麥迪森海特學院〈MHC〉位於亞伯達省東南部的 Medicine Hat - Calgary 卡加利東南方 293 公里,本市人口約 61,0972009 年〉。擁有現代化設備的地區醫院,先進教學設施的公立學院,無數的公園和遊樂場,優良的高爾夫球場。麥迪森海特市的居民擁有住在小鎮的好處,又享有在大城市所擁有的一切設施和服務。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士也會驚訝和愛上當地漂亮的公園,遊樂場,健行步道和保有自然景觀的美景。還有像恐龍省級公園是個考古場所,皇家泰瑞恐龍博物館,雕石省級公園和Waterton國家公園都離此地不遠。

學校設施包括 Vera Bracken 圖書館、星巴克咖啡、“crave” Bar、學生協會、足球場和網球場、電影院、書局、醫生診所、自助餐廳、體育館和健身房。學生協會由學生代表組成,負責籌辦各項校園活動以及幫忙學生籌組各種不同的社團。喜歡團體運動的學生可加入許多校園休閒娛樂活動,不但有趣還可認識更多新朋友;或可享受使用體育館和健身房的設施。

【課程介紹】

英語課程:

MHC提供創新和互動性基礎課程,課程設計主旨在幫助學生盡可能於最短時間內提升進步到適應正式的大學或學院課程。全年皆有課程進行可彈性入學〈除了十二月外、每週一皆可入學上課〉、每週平均25小時上課時數、分為5 個等級以配合學生的需求和能力;小班教學、平均每班最多15名學生、學生可受到較多個別關照;高度專精、全職而有豐富經驗的合格教師;透過每週的課外活動,學生可參與諸如冰上曲棍球、博物館、參觀、烤肉甚至去加拿大西部名聞遐邇的旅遊勝地落磯山脈等不同的活動有更多機會體驗加拿大文化。學生在最高兩級時可額外選讀兩門任何本院各科系之正式課程而不需要額外付費。完成最高等級後可直接進入正式課程就讀。

證書、文憑、大學轉學、副學士學位、學士學位等課程:

MHC 提供學生於各個領域符合興趣又具實用性的課程選擇。學生於 MHC完成一到兩年的證書、文憑課程即可取得加拿大工作簽證進入職場獲取實務經驗;或完成副學士學位、大學轉學課程轉學到其它著名大學繼續就讀。MHC亦於不同領域與多所著名大學合作提供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包括亞伯達大學、卡加利大學、Athabasca 大學、Regina 大學等提供:管理學、教育學、護理學、文學、社工學等學士學位。

【學校性質及提供課程】

公立社區學院

語言課程、證書、文憑、大學轉學、副學士學位、學士學位課程

【年齡及條件】

正式課程:IELTS 6.0(每一項5.5以上)TOEFL iBT 79

可條件式入學

【開課日期】

正式課程:1月、5月、9

 

 

 

請點選我要諮詢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台北分公司 

電話:(02)7746-10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加拿大總公司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