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png

 學校最新課程、學費及開課,請參考官方網站好讀版本 

 

【學校簡介】


Humber學院,成立於1967年,是經安大略省高等教育廳批準,也是台灣教育部所承認的加拿大公立學院,為加拿大最具特色,最有創意的院校之一。同時Humber學院還是加拿大理工學院聯盟成員,加拿大語言機構成員之一。Humber學院位於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市,多倫多地處安大略湖畔,大約有300萬人口,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金融、工業和文化中心,同時也被美國[財富]雜誌喻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Humber學院設有三個校區,北校區、湖濱校區、橘城校區,校區內的學習設施齊全,環境優雅,治安良好,現代化建築和傳統式建築相互輝映。Humber學院以其優良的教學品質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前來Humber學院學習深造,目前Humber學院共有來自全球85個國家的1,800名留學生,20,000名全職學生,55,000名非全職學生。

Humber學院以其優良的教學品質和濃厚的學術氛圍,在安大略省留有良好的聲譽。Humber學院主要以培養實務型人才為主,學生的就業率一直是各校中名列前茅的,校內很多課程都在加拿大獨樹一幟。

 

Humber學院的課程設置靈活、新穎,設有八個學院:應用技術學院、戲劇與藝術表演學院、商學院、健康科學學院、社區與緊急服務學院、資訊技術學院、人文科學學院、傳播媒體學院。200多門非全日制課程,150多門全日制課程,如學士學位課程、文憑課程、證書課程、實習課程和研究生預科課程。此外Humber學院還為學生提供各種工作實踐和企業實習機會,以不斷提高學生的競爭力,同時還為優秀的學生提供各種獎學金。

 
Humber學院還設有轉學學分的課程,Humber學院與美國、加拿大、澳洲的40多所名校都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學生可以以2+2,2+3,或3+2的形式轉移學分,直接申請著名大學,繼續完成學士或碩士學位。

60.png

 

課程種類

 

一、2年或3年制文憑或證書課程 (Diploma & Certificate)
 

  • Humber學院開設上百種的文憑和證書課程,不僅講授理論知識,還提供實務經驗,
    通常包含一次實習,主要有一般文憑課程、高級文憑課程、一般證書課程和技術證書課程。
  • 高級文憑課程需6個學期 (三年)完成;一般文憑課程至少需要4個學期(兩年)完成。
  • 一般證書課程所需時間較短,通常不超過2個學期,更注重應用學習;技術證書課程需2~3個學期,更注重實際操作能力。
  • 基本入學要求:高中畢業並且英文語言成績達到一定的要求。

 

  • 入學英語標準 : 
    IELTS 6.0 (單科不低於5.5)

    或  TOEFL IBT 80(單科不低於20)
    或  CAEL 60
    若英語能力尚未達到錄取標準的學生可以參加學術英語課程(EAP)

 

 

 

二、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 Bachelor ),含四個月的帶薪工作實習。
 

 
  • 學士學位課程為期四年( 8個學期 ),有四個月的帶薪工作實習,學生在畢業之前就能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
  • 基本入學要求:高中畢業且英語成績達到一定的要求。

 

  •  入學英語標準 :  
  • IELTS 6.5 (單科不低於6.0)
  •  或  TOEFL IBT 84(單科不低於21)
  •  或  CAEL 60
    若英語能力尚未達到錄取標準的學生可以參加學術英語課程(EAP)

 

 

三、一或二年制研究所文憑課程 (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
 

  • Humber學院的碩士文憑課程課程是專門為大學畢業生所設計的專業課程,碩士文憑課程大多為一年制,部分為一年半或兩年制,課程不同,學制也有所不同。
  • 基本入學要求:大學或三年制的學院畢業,商科與管理學院的碩士文憑課程不需要受限於大學部的本科系畢業限制。
  •  入學英語標準 :    IELTS 6.5 (單科不低於6.0)
  •  或  TOEFL IBT 88(單科不低於22)
  •  或  CAEL 70

 

 

8大學院:

 

一.應用技術(Applied Technology):

身為安大略省首屈一指且全面的應用技術學院之一,該院設有諸多核心領域課程,比如:設計、工程技術、永續能源、實習、技能訓練及研究生課程。該院並設有四年制學士學位,2 - 3年的文憑、證書和實習課程。


 
二.商學院(Business):

以超過十二領域的 25 個不同課程,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商業教育。課程內容包含市場營銷、會計、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法律,也有時尚與水療(SPA)管理。在多數的四年制學位中,首兩年通常為共通商業課程,後兩年則依領域分專業學習。


 
三.創意與表演藝術(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

本學院提供各式國際上受歡迎的文憑與學位課程,包含喜劇、音樂、出版、劇作與寫作等藝術領域,學生並有諸多表演機會與完善的工作安排規劃。學院除提供演播空間、舞台、實驗室、獲獎師資以外,也有理論與實踐完美結合的課程。


 
四.健康科學(Health Sciences):

自1967年以來,該學院持續於衛保領域培育學生從事有意義的工作,並一直以現代醫療環境的最新標準為最高原則。學生可於護理、幼兒教育、醫務人員、職業治療助理、藥劑師、殯儀服務等領域選讀學位、文憑或證書課程,畢業後並有充足的工作機會。


 
五.客服與休閒餐旅(Hospitality, Recreation and Tourism):

本學院設有先進設備、創新規劃、傑出師資以及諸多業界合作夥伴,因此在烹飪、餐飲、觀光、健身與休閒等領域皆名列前茅、獲獎無數。在與產業緊密聯繫的專業師資指導下,畢業生於各行各業皆炙手可熱。所有課程都提供實習機會。


 
六.人文社會科學(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漢博學院為安大略省唯一提供文理科跨領域課程的學院,使學生能具有堅實的學術根柢。本院大多數學位、文憑或證書課程,皆提供社會科學、人文及選修科學,也有通訊及數學課程。院內另有 ESL、轉大學課程、科學與技術,以及大學預科等選擇。


 
七.傳媒研究與資訊科技(Media Studi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傳媒研究與資訊技術學院具有加拿大最大型的跨媒體部門,該院提供公共關係、新聞、廣告、平面設計、數位藝術、3D動畫、電視電影製作、網路媒體與資訊技術等多項課程。學生除可選讀學位、文憑、證書以外,也可選擇研究生證書課程。


 
八.社會與社區服務(Social and Community Services):

藉由學習最新的需求技術,使學生在刑事審判、兒童與青少年工作者、社工服務、社會正義、營造發展服務、公共或私人治安、消防服務等社會領域有所貢獻。各學科皆提供廣泛的實地學習機會,使學生能真正深入並了解各式社會機構與組織。

 

61.png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TEL: (02)7746-1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 taiwan@bointl.com

藍海台灣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ueocean.taiwan/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LINE: @boic-taiwan 

 

加拿大總公司: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藍海加拿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LINE: bointl (中文諮詢)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