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S

 

Humber-College-Logo2.jpg

 

 學校最新課程、學費及開課,請參考官方網站好讀版本 

 

【學校簡介】

Humber College 於1967年建校,為加拿大知名理工學院之一,也是極為知名的社區學院,於2003年時被安大略省政府指定為高級教育技術學院,因而新增多項學術學位課程,不僅是加拿大本科專業最多的學院,最難能可貴的是其教育品質也於全加拿大名列前茅,學生就業率超過90%。此外,學院不僅是加拿大9所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 類院校之一,同時也是北美「社區學院創意聯盟」(League of Vanguard)中唯一的加拿大成員。依據加拿大公立學院[主要成果指標 KPI 鑒定的結果,雇主滿意度高達94.3%,畢業生就業率達82.8%,且此2項數值在大多倫多學校裡是最高的。

課程設計皆以就業為導向,涵蓋各種學士學位、文憑、證書以及研究生證書課程。同時也提供實習課程。目前共有超過 170 種全日制學習課程,以及 200 種以上的銜接教育課程,開設的課程融合學術、應用知識、技能與工作實習,涵蓋所有應用型教育領域,共有應用技術、商科、傳媒、創意和藝術表演、健康科學、社會科學、及旅遊酒店管理及人文八大學院。

 

【學校地點及設備】

Humber College 共有三個校區,分別為:

◆Humber North Campus(北校區)

地址:205 Humber College Blvd.,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9W 5L7

北校區為理工學院主要校區,位於多倫多西北方。此校區擁有最新型體育館、電腦教室、多媒體設施、餐廳、實驗室、商店、植物園,設備完善,且距離國際機場僅需5分鐘車程。

 

◆Humber Lakeshore Campus(湖濱校區)

地址:3199 Lake Shore Blvd. W.,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8V 1K8

湖濱校區為學術英語課程(EAP)、大學與碩士預科課程等修讀學生的主要學習場所。離市中心近,整體園區最融合古典與現代為一體,設備亦佳,學生可在圖書館、書店、餐廳享受生活與學習合一的氛圍。

 

◆Humber Orangeville Campus(橘城校區)

地址:275 Alder Street, Alder Street Recreation Complex, Orangeville Ontario, Canada, L9W 5A9

橘城校區主要以新進課程為主,包含室內設計、居家修繕技術等課程。校區距市中心稍遠,但整體設施比前兩個校區有過之而無不及,具有無線網路教室、溜冰場、游泳池與高級體育館,生活機能非常完善。

 

【八大學院簡介】

◆應用技術(Applied Technology):身為安大略省首屈一指且全面的應用技術學院之一,該院設有諸多核心領域課程,比如:設計、工程技術、永續能源、實習、技能訓練及研究生課程。該院並設有四年制學士學位,2 - 3年的文憑、證書和實習課程。

◆商學院(Business):以超過十二領域的 25 個不同課程,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商業教育。課程內容包含市場營銷、會計、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法律,也有時尚與水療(SPA)管理。在多數的四年制學位中,首兩年通常為共通商業課程,後兩年則依領域分專業學習。

◆創意與表演藝術(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本學院提供各式國際上受歡迎的文憑與學位課程,包含喜劇、音樂、出版、劇作與寫作等藝術領域,學生並有諸多表演機會與完善的工作安排規劃。學院除提供演播空間、舞台、實驗室、獲獎師資以外,也有理論與實踐完美結合的課程。

◆健康科學(Health Sciences):自1967年以來,該學院持續於衛保領域培育學生從事有意義的工作,並一直以現代醫療環境的最新標準為最高原則。學生可於護理、幼兒教育、醫務人員、職業治療助理、藥劑師、殯儀服務等領域選讀學位、文憑或證書課程,畢業後並有充足的工作機會。

◆客服與休閒餐旅(Hospitality, Recreation and Tourism):學院設有先進設備、創新規劃、傑出師資以及諸多業界合作夥伴,因此在烹飪、餐飲、觀光、健身與休閒等領域皆名列前茅、獲獎無數。在與產業緊密聯繫的專業師資指導下,畢業生於各行各業皆炙手可熱。所有課程都提供實習機會。

◆人文社會科學(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Humber College 為安大略省唯一提供文理科跨領域課程的學院,使學生能具有堅實的學術根柢。本院大多數學位、文憑或證書課程,皆提供社會科學、人文及選修科學,也有通訊及數學課程。院內另有 ESL、轉大學課程、科學與技術,以及大學預科等選擇。

◆傳媒研究與資訊科技(Media Studi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傳媒研究與資訊技術學院具有加拿大最大型的跨媒體部門,該院提供公共關係、新聞、廣告、平面設計、數位藝術、3D動畫、電視電影製作、網路媒體與資訊技術等多項課程。學生除可選讀學位、文憑、證書以外,也可選擇研究生證書課程。

◆社會與社區服務(Social and Community Services):藉由學習最新的需求技術,使學生在刑事審判、兒童與青少年工作者、社工服務、社會正義、營造發展服務、公共或私人治安、消防服務等社會領域有所貢獻。各學科皆提供廣泛的實地學習機會,使學生能真正深入並了解各式社會機構與組織。

◆英語精進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和暑期英語課程(Summer Language Program)。

 

【課程介紹】

學術英語課程(EAP):此課程是為沒有托福或雅思成績的學生而設置,提高學生聽說讀寫整合能力,協助學生成功進入學院、大學或是直接進漢博學院就讀,共有八個級數。

 

學士課程: Humber College 是加拿大提供最多學士課程的公立學院,包含有:工業設計、室內設計、會計學、電子商務行銷、時尚管理、金融學、飯店旅遊、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國際救援、管理學、市場營銷、民事訴訟法、供應鏈管理、音樂、創意廣告、電影媒體製作、新聞學、公共關係、兒童及青少年培養、刑事司法。

 

◆文憑證書課程:針對個別的職業目標與方向規劃,學生可以選擇畢業後在漢博或其他大學繼續進修學士課程或證書課程。課程舉例:建築工程、土木工程、電力工程、電機工程、室內裝潢、園林景觀、會計、市場營銷、企業管理、美容產品管理、時尚藝術、影視表演、喜劇、舞台製作、幼兒教育、職業治療師、藥劑師、殯葬服務、烘培糕點藝術、餐飲管理、健身與健康推廣、食品營養管理、飯店管理、娛樂休閒服務、旅遊管理、3D動畫、影視製作、遊戲程式設計、平面包裝設計、平面設計、新聞學、網站設計互動傳媒、廣播電台、程式設計、創意攝影、多媒體設計與製作、視覺與數位藝術、社區與司法服務、殘障服務工作者等。

 

◆研究所證書:主要針對大學畢業生所設計,為更精深、專業性的課程。 Humber College 同時也是加拿大第一所提供兩年研究所證書課程的學院,畢業生有機會獲得最長為三年的加拿大工作許可。 提供的課程有:供應鏈管理、無線通訊、爭端解決技巧、廣告學、活動策劃、時尚管理、全球商務、國際救援、行銷管理、公共事務管理、創意書籍出版、創意寫作、早期幼兒教育、運動科學和生活方式管理、飯店旅遊營運管理、市場調查分析、廣告業客戶管理、廣告文案、無線廣播、企業軟體開發、資金募集管理、信息技術解決方案、公共關係、電視編劇與製作、網站開發等。

 

【學校性質及提供課程】

公立學院

學術英語課程、暑期青少年英語課程

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轉學課程、

證書、文憑課程、研究所證書課程

 

【年齡及條件】

18歲以上、高中畢業

文憑、證書課程:TOEFL 80、IELTS 6.0

學士學位課程:TOEFL 84、IELTS 6.5

研究所證書課程:TOEFL 88、IELTS 6.5 ( 大學畢業 )

若英語能力尚未達到錄取標準的學生可以參加學術英語課程(EAP)

學術英語課程:具基礎英語能力

暑期青少年英語課程:14 ~ 18 歲

 

【開課日期】

正式課程:1 月、5 月、9 月

ㄏ學術英語課程:1 月初、3 月初、4 月底、6 月底、9 月初、10 月底

 

 

 

 

1.png

未命名.png

Humber-College 3.jpg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TEL: (02)7746-1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 taiwan@bointl.com

藍海台灣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ueocean.taiwan/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LINE: @boic-taiwan 

 

加拿大總公司: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藍海加拿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LINE: bointl (中文諮詢)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