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倒數六天的日子裡,要忙著打包,出清家當,見見朋友,結清帳戶等等鎖碎的事情, 時間允許之下再踏踏這裡的綠地, 看看這裡的藍天, 欣賞著我最喜歡的黃昏,靜靜的坐著放空…

回想在加拿大386天的日子裡, 從最初推著二咖大行李坐ferry 到維多利亞小城鎮, 住進了移民到加拿大幾十年的印度家庭, 到後來搬到大城市溫哥華, 慢慢的陌生到熟悉, 開始建立了自己的生活圈, 交友圈, 回想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歷歷在前, 經歷過很多第一次(不管好壞), 當然也踏過很多曾未踏進去過的國地, 讓我的世界在這一年多寬廣了不少, 回想初衷希望可以藉由這年的經驗讓自己更加獨立及勇敢, 讓這個都一把年紀還從未離開家生活的我可以對生活的掌握度更高而不是只想一味的依賴, 在這裡我選擇了藍海代辦幫忙我處理了學校及homestay的事情, 也謝謝Peter對學生們幫忙, 第一天剛到溫哥華完全的陌生, Peter就先到我暫住的民宿來探望我,並且給我鼓勵, 安頓好一切, 當初選擇藍海也是因為他們在溫哥華有辦公室,讓身處異鄉的一個人,感覺到萬一真的需要幫忙,第一時間內還可以找到幫助我的人, 加上不定時會舉辦活動, 不想一個人過年過節, 找藍海就不會無聊了, 還可以認識到不少背景類似的朋友, 現在要離開這裡, 心裡只有感恩, 謝謝每個在這裡遇到的人事物, 讓我的加拿大生活更加精采!!

ANGEL-1  

ANGEL-2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憶著過往~

記得第一次接觸“ 它“是在2011年的年底,那是一個對於未來充滿著未知、既興奮又擔憂的時刻,走進大約可容納100人的教室裡,在大約100多位競爭者的人群中,寧聽著檯上的主講人講述著“如何申請加拿大打工渡假、申請書如何填寫、加拿大的生活…等等相關事宜“,他們就是『藍海』的主辦人:Peter與Kevin,經由他們熱誠的說明與協助,我很順利的申請到加拿大打工渡假的入場門票。

於是~在2012年6月懷著興奮與不安的心情抵達加拿大,在加拿大停留了約1年半的時間,在這一年半不長不短的時間裡,深深的體會到,出門在外靠朋友的心境,是的,他們就是我隨時可以詢問、即時可以得到幫助與解惑的朋友。

  『藍海』與其它代辦公司不同之處在於,它是當地的留、遊學顧問公司,零時間差,了解當地學校教學品質與當地生活狀況,最主要的是“用心“的服務精神;記得當初自己對於未來的前途是茫茫無知、沒有方向的,但藍海為我提供了良好的建議與人生規劃,讓我知道我的人生道路還有其它的選項,不是單純的只是走出台灣,到加拿大賺加幣、渡假這麼單純的選擇而已,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感謝『藍海』的用心,謝謝您們!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  

未命名-1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 日本語學院  

1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 加拿大打工度假IEC最新資訊,

今年加拿大打工度假的申請將不會在2月中前開放

而且申請的程序申目前看來都還是跟2014年一樣,

繳交的文件和費用為CAD 150,也都相同,年紀一樣18-35(包含35) ,  

大家可以點選聯結進去看看. http://www.cic.gc.ca/english/work/iec/index.asp

 

 未命名  

 

以下的聯結是去年藍海教育為學生所準備的申請教學.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倫多食衣住行娛樂查詢 

http://www.toronto.com/

http://www.seetorontonow.com/

http://www.lonelyplanet.com/canada/toronto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_IEC流程表  

第一階段:IEC 網路申請並搶到名額

必須要等到系統開放後才可以申請帳號
申請完透過審查序號得知自己是第幾位完成申請者
序號超過960 也無需灰心,仍有候補機會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m-hortons-0036  

寫履歷是找工作的第一步,對於非母語人士來說,撰寫英文履歷是一大挑戰,需要另外做很多的功課。

為了幫助大家,這裡提供10個小技巧:

1. 聯絡資訊要放在開頭

履歷的開頭要包含你的全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號碼及Email,如果你的Email 看起來不專業的話,在寄送履歷前記得先換一個。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學校簡介

加拿大科技發展和管理學院成立於1999年,是一所由加拿大政府認證的私立職業學校。自成立以來,一直與PCITA保持良好的信譽關係。而學校也一直不斷再在更新和發展硬體設備是為確保它們是最新的裝備和品質來訓練學生。學校提供21種文憑和2種證書課程,包含餐飲/飯店服務業、商業、藝術和語言等相關課程。

課程介紹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續上一篇的Part 1,現在Part 2要講如何註冊myCIC帳號

Step 3:

申請CIC帳號 http://www.cic.gc.ca/english/e-services/mycic.asp

 

選Sign-in Partnerc或GCkey都可以(本篇以GCkey為例)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申請2014的IEC的過程中

有搶到名額的大大應該都收到IEC寄來的CAL(Conditional Acceptance Letter)了吧?!

現在就讓藍海小幫手來告訴你第二階段的流程跟準備文件吧

 

收到CAL後,你有90天的時間去完成第二階段需要的文件。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