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北溫教育局內有7個高中、28個小學,擁有大約17000個學生,中學生約7700人。每所高中至多可以招收50個國際學生,小學則是20個國際學生。學生年紀從幼稚園到12年級都有。

學校教職員約2000人,所有教師都是經由省政府認證的,學生的受教品質不需擔心。北溫教育局的學生在各項省級考試中一直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也獲取了不少的獎學金。學校不只關注學生在學術上的表現,也約束學生的品格,要求學生遵守學校裡的各項生活規則。

學生畢業後可進入各加拿大大學進修,例如UBC、SFU、THE UNIVERSITY OF VICTORIA...等等。

 

undefined

地區介紹

北溫哥華擁有絕佳的視野,可以鳥瞰溫哥華沿岸及市區風景。北溫哥華安全、氣氛休閒。北溫亦擁有許多美麗的自然景觀,適合學生在課餘時間盡情探索,例如在著名的卡皮蘭諾吊橋公園健行、Deep Cove划船衝浪,還有高爾夫球、冰球、滑雪及游泳...等。

.距離溫哥華市區8公里,約4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溫哥華國際機場,逛街、娛樂、博物館...等等也都非常方便。
.環境優美,有山有海,適合國際學生居住學習。
.擁有多種休閒活動可選擇
.擁有大量山脈及森林,夏天適合騎車、健行,冬天亦可盡情享受滑雪樂趣。
 

 

 

undefined

課程內容&重點:

.綜合專業課程(Integrated academic program)高中 8 - 12 年級。

.國際學生教育課程(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

.ESL課程。

 

 

開學時間

每年9月、2月開學。

 

2018費用

項目

金額

申請費

加幣$ 200

全年學費(10個月)

加幣$ 14,000

全年學生醫療保險費

加幣$ 900

寄宿家庭安排費

加幣$ 350

監護人安排費

 

寄宿家庭費用(三餐)

加幣$ 975  每月

書籍簿本費(粗估)

 

公車月票(每月)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