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IC    

 

 

 

 

 

 

 

 

 

 

 

 

 

 

最新開課日及學費詳情,請點選官方網站好讀版 

 

維多利亞大學介紹

加拿大公立大學-維多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ctoria,亦稱為UVIC) 成立於1963年,位於加拿大西岸卑詩省溫哥華島上的維多利亞市,學校靠近海邊所延伸的公園綠地,綿延的花園與森林步道串連了校園的建築物,距離市中心僅15分鐘車程,是一個理想的學習環境。維多利亞大學在加拿大是教育的領導者,一直被Maclean's雜誌評為加拿大最好的綜合性大學之一,其中法律系是加拿大三所頂尖法學院之一,許多的課程尤其是企管、理工科學、經濟及美術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極高的榮譽。而其運動與體能中心更為北美地區優秀運動員提供專業諮詢,另有新生訓練、課業、生活及就業輔導、托兒所、健康中心、藝廊、博物館、劇場、廣播電臺、電腦中心等完善的軟硬體設施。

 

為什麼要選擇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

 名列全世界各大學的最前面(2010泰晤士高級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榜) 如公園一般的美麗校園 ;

 學習環境優美、安全、友善 ;

 現代化設施,提供條件式入讀學位課程 ; 

 學士-文憑畢業之後可取得畢業後工作簽證。

 

 


1. 工商管理證書課程- 12週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Fast Track (CBA)
 

在過去17年裡,來自50多個國家的學生選擇就讀CBA-Fast Track Program,以建立自己的專業英語語言技能,了解國際商業。

CBA-Fast Track Program 與一般 CBA Program 最大的差異就是" 快速"!

Fast Track為您提供精簡進入該領域所需的商業技能,僅需短短12週即可獲得寶貴的商業知識、管理技能、實習經驗和工商管理證書。

並有機會繼續深造取得工商管理文憑課程(DBA),並於畢業後合法申請畢業工作簽證一年。

 

什麼樣的人適合拿此CBA證書 

 正在尋找職業生涯第二專長來提升您的專業知識

 取得商業證書能提升您職業生涯的價值與就業的競爭力

 您的學歷具有專業性,您希望對商業管理有更廣泛的了解

 您希望鼓勵您的員工在工商管理方面獲得更多培訓和專業發展

 您擁有商業以外的學位,並希望申請UVIC全球商業碩士(MGB)課程

 

CBA上課內容

 商業管理

 商業寫作和演講技巧

 金融

 金融會計

 國際商務

 人際商務溝通

 營銷

 戰略管理
 

 

 

完成CBA證書課程 - 可以搭配以下相關專業無薪實習(6~8)週,體驗加拿大職場工作經驗


該企業實習計劃是為國際學生通過實際工作經驗,以增加他們的經驗,

並進一步發展其商務英語技能,學生所學適用於:行銷 、組織行為、人力資源、戰略管理和領導力實踐

期間為全職,無薪實習,學生在加拿大企業中學習,取得良好的經驗,以增加自己的履歷豐富性。

實習時數(150-280小時)結束時,學生會收到推薦信和實習證書。

 

•旅遊及飯店
•活動企劃
•市場行銷和交涉
•文職管理

 


 

 

 

 

 

CBA.JPG

 

 

 

 

 

 

2. 工商管理文憑課程(DBA)2~4年


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完成CBA證書課程,也可選擇繼續深造DBA課程 (2~4年,依課程進度不同而異),須完成14堂課(8門證書課程及6門選修課程)。

須完成以下14門課程及CBA課程,從文憑課程畢業後,學生通常有資格申請在加拿大畢業工作簽證一年

可讓許多國際學生可享有證書和文憑外,還能獲得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

 

 

 

 

 

 

擷取1111.JPG

 

 

 

 

 

3. 工商管理航空/加速文憑 (DBA)  9個月


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Aviation /Accelerated Diploma    

 

 

    維多利亞大學與維多利亞飛行俱樂部合作,提供工商管理文憑 (DBA)- 航空。讓學生有機會將飛行訓練課程與工商管理文憑相結合。

在航空業,雇主尋找的員工不僅僅是訓練有素的飛行員,而且能夠提供卓越的商業和判斷能力。

此文憑的高等教育證書,為學生添加具有吸引力的簡歷,並提升工作的競爭力、提升職業生涯。飛行員不只是飛行飛機,

也是問題解決者和決策者,最擅長的是業務管理,團隊建設和船員資源管理。有能力的飛行員還必須能夠與機組人員,乘客和空中交通管制部門進行專業和明確的溝通。

須完成以下14門課程及CBA課程,從文憑課程畢業後,學生通常有資格申請在加拿大畢業工作簽證一年。可讓許多國際學生可享有證書和文憑外,還能獲得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

 

 

 

 

    工商管理文憑(DAB) - 加速課程可以在短短九個月內獲得全面的商業文憑,同時可兼職工作。

此文憑您將學習使用案例研究方法做出業務決策,同時與具有實際經驗的優秀教師合作。

最重要的是:你將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獲得工商管理文憑 ,對於希望在短時間內獲得大學商業證書的高中畢業(或最近畢業)的學生來說,此課程很有用。

須完成以下14門課程及CBA課程,從文憑課程畢業後,學生通常有資格申請在加拿大畢業工作簽證一年。可讓許多國際學生可享有證書和文憑外,還能獲得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

 

 

 

 

 

欲知更詳細學校資訊,請點選

UVIC- CBA 工商管理證書課程

UVIC- DBA 工商管理文憑課程


 

classroom

internship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02)7746-1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L: taiwan@bointl.com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LINE: @boic-taiwan

 

加拿大總公司: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c-canada (中文諮詢)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