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

LAB座落在溫哥華市中心-耶魯鎮(Yaletown)。此地區是溫哥華年輕人逛街休閒的好去處,四處咖啡廳、餐廳、酒吧和Club林立。
學校擁有便捷的交通,離捷運站只需5分鐘路程。距溫哥華市立圖書館、美術館、體育館和羅伯遜街(Robson street)僅僅兩個街區。

友善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幫你與世界交朋友
LAB建校22年,有來自世界各地80餘國的學生。在這裡你不用擔心交不到朋友!為了幫助學生互動與交流,老師們會帶領許多的課間/課後活動與英語競賽,鼓勵學生多聽多說,幫助學生打破國籍隔閡與不同國家的同學交流,許多學生在畢業後都能保持聯絡,互相招待到處旅遊呢!

彈性選擇多元化的課程
學生可自由選擇全天(Full time, 9am-4pm )或半天(Part time, 9-12或1-4) 的課程。我們提供全天實用英會話(Practical Conversation English)或是半天實用英語搭配半天專業英語課程的組合。學生可搭配選擇不同的專業課程,來加強聽力、發音、文法、寫作、閱讀或是多益考試準備等各方面的需求!在入學第一天會有校內英語檢定測驗,以幫助學生訂定學習方向與計畫。

專業、熱心的堅強師資
LAB 嚴選專業師資陣容,加拿大籍教師皆擁有多年海內外教學經驗,以及加拿大政府認證專業教師執照,熱心友善並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LAB其他的教職員工認識我們每一個學生,不只熱心幫助你的英語學習,更和你做朋友,提供在異地生活的相關協助,這是其他連鎖學校無法比擬的貼心服務。一定讓你擁有最好的加拿大遊學經驗。

讓你輕鬆開口說
LAB的課程由基礎至高階共分十級多元化的課程,囊括生活、時事議題,語言邏輯,文法,發音。互動式教學,讓你與加拿大本籍教師有充分溝通交流的機會。尤其針對亞洲學生文法、字彙能力強但會話能力偏弱的需求,幫助學生建立自信心,由基礎打造流利英語會話能力。

有趣、多樣化的週五活動課程-費用全免
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周五的活動課程或英語課程,來學習不同領域的英語。多樣化的校內、外活動課程包含:溫哥華大小景點參觀、球賽、溜冰、滑雪、博物/美術館、登山、直排輪/單車、沙灘排球…等。校內活動課程則提供烹飪、美術、音樂、舞蹈、攝影、點心製作等。這是你練習英語的最好機會,而且門票交通費全免 ! 另外也提供廣泛的進階英語課程:文法、發音、電影、片語/俚語、商用英文、求職面試…等。

 

【 課程介紹 】

LAB英文程分級為10級英語,從初級到高級:
初學者課程包括級別1,2,和3級
中級課程包括4,5,6級
高級課程包括7,8,9,和10級,學生將收於入 學第一天做入學測試。並依學生自己的聽,說,讀,寫能力來做分級。
每週及每個月的一對一的師生評估,以幫助學生檢討自己與老師的進展。

LAB.png

上課時間 : 初級到高級的學生可以選擇全日制課程(30小時/週)或兼職課程(15小時/週)。

FULL-TIME PROGRAME(30小時/週)
全日制學生可以選擇兩門課程,一個在上午和下午各一次。
全天9:00 - 16:00

PART-TIME PROGRAME(15小時/週)
兼職學生可以在上午或下午一個程序。兼職學生可參加一次半天或全天的活動作為其計劃的一部分。
上午兼職9:00 - 12:00
下午兼職13:00 - 16:00

週五的日程安排(活動方案和學術類)
在星期五,全日制在校生可採取兩個半天的活動或者一個全天的活動作為其計劃的一部分。週五的日程安排取決於學生選擇的選項。學術類選項也可從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12:30至下午3:30。

 LAB1.png

LAB2.png

打工渡假課程

※打工渡假簽證需要自行申請


適合擁有打工度假簽證並想加強英語能力的學生,精進對話技巧有助於在當地打工的學生可以更熟練、輕鬆地尋找兼職。
在課堂中也將學習履歷和面試技巧,以及待客、應對進退等生活語法,無縫接軌打工生活。

課程內容:
課程分為12週及24週,課程主要在加強對話、聽力及發音;當LAB課程達到等級5-6,將可參與兼職課程。
兼職課程為每年三、八、十二月,為期四週的課程。

LAB.png

英語大師計畫(ENGLISH MASTER PLAN)
此課程為整天班,半年至一年的長期課程。

想要打好基礎,讓英文變成母語一般,穩扎穩打是很重要的!
全方位的語言課程,讓你能掌握到所有的英文技巧。不論是單字、文法...各種領域一手掌握。
課程分為24、32及48週的長期課程,學校會與學生1對1會面,量身設計的專業課程,幫助學生完成特定英語目標。
每月提供多益或雅思的模擬英語檢定考,配合讀書計畫讓自己的英文能力大幅提升。成功完成每個課程的學生將獲得LAB文憑證書。

LAB1.png

LAB2.png

夜間課程( EVENING  CLASSES)
想讓自己的英文能力更精進、再上一等,無論在生活、學校、職場上想讓英文變得更順手!
除了基本的聽、說、讀、寫之外,也將更深入的了解加拿大的習俗與文化,跳脫死板的學習,活用英語在生活上。

夜間課程主要加強聽、說、讀、寫及發音,平均學習,除外也協助準備雅思(IELTS)或學校普考的英語檢定。

LAB3.png

319540_10150362249066754_2145219965_n

960040_10152127682196754_980294345_n  

1459778_10152127682541754_18566346_n  
 

歡迎致電預約現場諮詢

或是線上免費諮詢   我要諮詢 

您知道為什麼藍海的服務及價值永遠高過於一般市面上的代辦? 

"為何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優質於其他代辦"

還有您不可不知的 "藍海優勢" , "藍海學生推薦"

藍海舉辦的 加拿大當地活動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

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TEL: (02)7746-1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 taiwan@bointl.com

藍海台灣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ueocean.taiwan/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LINE: @boic-taiwan 

 

加拿大總公司: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藍海加拿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