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Step 3之前,請確認您已經完成Step 1:Kompass帳號申請 及Step 2:Kompass填寫IEC報名資料

 

 

至“My Messages”確認下一步指示(參考畫面如下)

My Messages    

 

開啟訊息後,會看到需在10天內完成"繳交報名費""文件上傳"

payment n required documents  

 

點選1.IEC participation Fee Payment 開始付款(參考畫面如下)

IEC participation fee payment  

 

上圖勾選同意付款後,即進入以下畫面

confirm payment  

 

付款網站頁面

信用卡付款  

點選2. Requierd documents 開始上傳檔案(參考畫面如下)

required documents    

文件上傳後,按下"Complete"完成

 

至Kompass 帳戶確認訊息
您Kompass帳戶的“My Messages”中,將會收到IEC回覆收到報名文件及費用收據。

 

等待IEC審核約14天,至Kompass 帳戶確認訊息(第一階段審核結果)

 

通過收到"通過第一階段審核函"(Conditional Acceptance Letter),並指示如何進行第二階段:建立MY CIC帳戶
候補中如果確認信函註明你在候補名單上,這代表你在「待命」狀態,不在名額內,也尚未出局。候補名單的用意是,當已錄取的申請人拒絕或放棄時,可以有人 接應替補。一但你申請的IEC類別有空缺,你的Kompass帳號會收到一封信告訴你接下來的步驟。如果你在IEC候補名單上,請務必定期檢查你Kompass帳號的My Message。名額已滿且不再接受遞補時,你會收到一封信,說明你申請的IEC類別已經結 束申請,不會再從後補名單上遞補人選。
未通過收到說明信函及如何退還報名費的通知。

官方影片:How to - Pay your IEC participation fee and upload required documents.

 2014IEC第一階段申請流程指引 

Step 1:Kompass帳號申請

Step 2:Kompass填寫IEC報名資料

 

以上資訊都是藍海顧問們辛苦整理的,請勿直接複製內容,

歡迎轉貼網址分享,也請記得按讚給我們鼓勵一下哦~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mpass 2014IEC 2014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