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熱門課程  

加拿大教育資源富豐,教育品質亦為世界一流,

提供您多樣化的選擇,依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的學校。

 

熱門課程介紹如下 

ESL語言課程/商用英語/托福/多益/雅思課程

提升國際學生英文能力,當英文到一定的程度可轉商用英語,學習商業英文用詞並其他商業專業課程,或是可轉考試認證,幫助你熟悉托福、多益、雅思考題模式。

FITT國際貿易證書課程

FITT為國際貿易的培訓和專業認證機構,此課程為IATTO所認證並滿足CITP的認證要求,並提供有競爭力的優勢和實用技能,提高學生的就業的發展機會。雅思考題模式。
Global Marketing Management/國際市場戰略管理課程/旅遊、酒店管理課程
重點在於學習國際商務方面的實踐及應用,包括物流、保險、國際市場營銷、市場拓展戰略、國際管理技巧。 結合旅遊飯店管理課程及實用性與通識性之專業商業管理課程,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就業前景佳。

早期幼兒教育課程

培訓學生掌握基本的早期幼兒教育理念、知識、技能以及方法, 使其成功取得早期幼兒教育教師資格認證。學齡前教師在加拿大一直是人才短缺的熱門專業,進而成為快速移民的捷徑之一。

TESOL/TESL/TEFL 英文師資認證課程

培訓學員具備教導英語的能力,改善老師的語言技巧,提供教學法、教育法、課程設計等學習,並讓學生在課堂內實習教學。

中醫課程

學習中醫知識、技能和醫學英語,掌握符合西方國情的中醫理念和技巧,達到西方社會對中醫人才的專業需求。

空姐/空少專業課程

幫助學生籌劃進入空服職業所需;由經驗豐富、就職於航空公司的資深人士主講專業的課程體系、應考課程和個性化的面試技巧以利學生未來就業機會。

飛機維修課程

課程涉及飛行科學、技術語言、英語交際和英語口語提高,並且奠定飛行技術等專業知識的基礎。

機場管理課程

學習機場管理基礎、機場業務、專業技術、英語寫作和口語,全面且有系統地培訓學生學習機場管理知識。

時尚設計課程

從衣服的原料、配色、布料選擇到親手製作衣服,培養學生成為時尚設計師,並有機會發表自己的作品給大眾欣賞。

彩妝課程

提供學生發掘創造潛力和整合的工具、技巧和技術,建立其職業生涯的應用化妝藝術。

烹飪課程

資深廚藝教師訓練學生條理式學習正統西餐每大類的烹調方式,培訓學生烹飪、烘培技巧和營養管理等等。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