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介紹】

哈利法克斯是加東大西洋區最大的城市,有世界知名的不凍的天然深水良港,是加拿大第二溫暖的城市,人口40多萬,民風淳樸,公民收入普遍較高,生活舒適,有著海濱城市特有的冬暖夏涼氣候,適合喜歡平靜生活,安心學習的學生。因地理位置的關係,比起其他加拿大的城市更靠近歐洲,所以會有許多歐洲學生選擇到Halifax就讀。

 

【學校簡介】

東海岸的語言學校(ECLC)自從1998年以來提供英語為第二種語言(ESL)的訓練。自本校結業的學生所得到的迴響是:ECLC不只是所學校,更是一個大家庭。ECLC提供學生們一種溫暖及感受到歡迎的環境去做學習,並且學校教師們均具有合格教學經驗及證照,在哈利法克斯也是正式的多益考試中心。

學校有十間光線明亮的教室位於俯視哈利法克斯城市港口的極佳景觀位置,教室舒適地容納小班制人數的學生,平均每一間教室是8到10個學生,因此學生可以獲得較多的關注。學生們在ECLC寬敞的學生休息室能感到舒適及放鬆,可以在電腦教室使用學校提供的免費寬頻上網或者利用自己的筆電無線上網。

 

【學校特色】

■ 小班制授課

■ 16年以上經歷的優質傳統學校

■ 像家庭一般的學習氣氛,全方面學習英語技能

■ 每周安排至少5小時的戶外活動,包含帆船、皮划艇或是外出郊遊及藝術展覽參觀...等活動

 

【課程介紹】
 

■ ESL一般語言課程

每週上午15個小時和下午10個小時的課程,再加上下午五個小時的社交活動,及兩個小時的自修,共32小時。總共分為6級,適用初階到高階的學生們。每個月ECLC評估學生們的進展,並且在ECLC結業典禮上授給結業證書。

■ 大學銜接英語課程 University Archievement Pathway

提供給想申請(免托福或雅思) 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 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大學,和NSCAD University …等等大學的學生。此課程著重在學術英文,讓學生可以做好進入加拿大大學或是研究所的準備,特別著重於讀與寫。這個英語課程分為三級,一級約需三個來完成。高級的UAP500,學生可以開始選修較簡單的大學課程,在完成UAP500和大學部分課程後,學生即可到合作的大學,免考托福即可直接進入大學。

■ 日常生活英語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Purpose(ECP)

此課程著重於聽及說的能力,強調英文的活用性,幫助學生提升日常生活英語的能力。

■ 商務英語 English for Business(EFB)

EFB課程是為了增進工作上英語能力的學生而設計,之後學生將進入CompuCollege研習,可在加拿大的公司中實習,或是想要考到較高的多益分數,非常適合此課程。

 

 

 

歡迎致電預約現場諮詢

或是線上免費諮詢   我要諮詢 

您知道為什麼藍海的服務及價值永遠高過於一般市面上的代辦? 

"為何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優質於其他代辦"

還有您不可不知的 "藍海優勢" , "藍海學生推薦"

藍海舉辦的 加拿大當地活動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

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TEL: (02)7746-1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 taiwan@bointl.com

藍海台灣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ueocean.taiwan/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LINE: @boic-taiwan 

 

加拿大總公司: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藍海加拿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