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聖喬治大學位於格瑞那達首都,以醫學院最為著名,成立於1976年,聖喬治大學已經發展成 為一個國際教育中心,吸引了來自140個國家的學生和教員。我們的藍色校園就坐落於碧海 藍天的格瑞那達首都最美的海岸線, 我們的醫學院校園提供修讀醫科的安全和寧靜的環境,超過42公頃的校園包括所有設施,從實驗室到教學大樓到學生宿舍,體育中心等。 

學院是第一所以英美醫學教育系統為藍圖所設計的世界醫學教育課程,因為 對醫學教育的卓越成就,諾貝爾醫學獎得主也加入學校的董事,學校的專職教授和客座教授不乏來自世界名校如:哈佛大學,洛克菲勒學院,英國劍橋大學等,堅強而穩定的教授陣容,其中全職教授均在醫學院有10年以上的分享經驗。

大學提供醫學及獸醫學科;公共衛生管理及商業管理等課程。畢業生超過15000名,亦可在完成4年的本科學習後優先進入後階段的醫學院選擇進一步的課程。聖喬治大學的課程在世界範圍內受到廣泛認可,其中 包括加勒比聯盟,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愛爾蘭。 課程規劃如下圖: 醫學博士項目:( MD program) 學校最著名的項目,在 4 年的學習期間,學生將有機會在美國、英國、格瑞那達等不同的地區進行學習和臨床實踐。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海洋、雲、戶外和大自然

為何選擇聖喬治大學?

不像美國、英國、澳洲等醫學院對招收國際學生的人數限制(通常是不超過1%) 這意味著只要你符合入學要求,你就能被錄取!

就像美國的離岸醫學院,教學完全以考取美國醫師行醫執照為指導方向!(聖喬治大學位在美國的認可、台灣許可)

權威認證機構

66.png

77.png

 

7788.png

學生可以選擇在美國或英國的大學附屬醫院做最後兩年的臨床實習,甚至兩個國家都可以。

(下為大學合作的附屬醫院分佈)

6645.png

取得醫學學位的捷徑: 在美國,首先要完成4年的本科,4年的醫學院課程。然後是3年的實習。而我們只需要5年到6年(依照入學門檻判定, 如果是高中生,6年到7年, 如果高中課程是A-level 和IB那就是5年)

我們有英國的校區,學生可以在開始階段在英國學習一年,然後第二年在格瑞那達。如果實習階段選(第三、四年)擇英國或者美國的附屬醫學院,那麼真正在格瑞那達的學習時間只有1年。

645.png

我們擁有世界頂尖的師資團隊,專職教授主要來自美國,並且有來自哈佛、耶魯、劍橋等世界名校的客座教授。

格瑞那達與台灣免簽!簽證免煩惱!

提供多種獎學金供所有學生申請!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帽子和眼鏡
無需MCAT*,SAT** 或者 ACT***考試 

85%的學生來自美國和加拿大! 

46521.png

 

聖喬治大學近年優異表現

  • 全球排名No.4:2017年,聖喬治大學成為全球排名第4為美國提供執業醫生的大學
  • 全球排名No.1:美國執業醫師第一大國際輸出院校——比美國以外的全球任意一所醫學院都多。
  • 96%學生一次性通過美國執業醫師資格考試Step1(2016年)
  • 98%亞洲學生一次性通過美國執業醫師資格考試Step1(2012-2016年)
  • 94% 2016至2017年北美獸醫執照考試(NAVLE)通過率

1235.png

415.png

 

聖喬治大學醫學院學制

學制

入學要求

就讀年份

4MD

  • 理學學士、理學碩士、或博士學位
  • IELTS 7.0

基礎醫學 2 + 醫院實習2

5MD

  • 3A Level課程、SIPCAL H2、或STPM Principal Levels:化學、生物、以及數學或物理取得AB
  • 完整IB文憑:最低32分;3HL科目,包括生物和化學,取得5或以上的成績
  • IELTS 6.5

醫學預科 1 + 基礎醫學2 + 醫院實習2

 

6MD

  • 適用於國內普通高中學生
  • IELTS equiv. 6.0

醫學預科2 + 基礎醫學2 + 醫院實習2

 

7MD

  • 適用於高一/高二的學生
  • IELTS 6

醫學預科3 + 基礎醫學2 + 醫院實習2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帽子和眼鏡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鞋子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預知更多詳細資訊/與校代表聯繫,歡迎聯繫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

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02)7746-1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L: vivianchen@bointl.com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加拿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藍海台灣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ueocean.taiwan/

加拿大總公司: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