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本拿比距離溫哥華市中心大約20分鐘的車程(20mins),設有8所中學、40所小學,為卑詩省最大的學區之一。

 

本拿比的所有學校皆經由卑詩省政府教育認可,並有資深教師及人員帶領學生。學校提供多樣輔導服務、班級人數適中,父母可以安心子女能擁有最棒的學習環境。學校備有許多不同的課程及設施,讓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多方探索。

 

本區學生除了念書之外,同樣也在運動、藝術上獲得了不少成就,並且有部分畢業生在獲得獎學金後,繼續在加拿大及其他國家精進自己的專業知識。

 

undefined

地區介紹

本拿比區坐擁湖、公園及花園,氣候溫和,被加拿大人視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居民親切友善,所以身為國際學生也不必擔心。他們將在友善、安全及自然的環境中居住與學習。

娛樂方面,本拿比另有體育設施。由於交通便利,更方便去附近遊覽及參觀專科、學校。加拿大其中兩間最有名的學校:西門菲沙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及卑詩理工學院(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皆位於本拿比。另距離卑詩大學道格拉斯學院(Douglas College)也僅需 20 ~ 45 分鐘車程。

 

undefined

留學生課程
外國學生們可以透過國際學生課程到本拿比就讀小學(5~12)及中學(13~18)。符合12年級規定的本拿比學生皆可領取卑詩省中學畢業文憑,進而申請北美洲的大學。

開課時間大多為每年九月份,但另有少數名額給小學(1月)及中學(2月)學生入學。

可選擇就讀一學期(5個月)、一學年(10個月)或更長的時間。

 

undefined

課程內容&重點:

· 與加拿大人一起上課

· 就讀普通學科

· 密集式英語課程

· 豐富課外活動

· 學校提供專門輔導計劃

 

本拿比的學校普遍提供ESL課程,學生到達後先施行基本測驗以確定其英文、數學程度,英語不符標準的學生將被安排接受ESL課程,之後便可與加拿大學生一同上普通學科。

本拿比中學另提供特別班(Honors)及AP(Advanced Placement)課程給積極學習的學生。

 

 

寄宿家庭計畫

參與計劃的寄宿家庭需對跨文化交流有興趣,歡迎國際學生參與家庭活動並提供國際學生優良的英語練習環境,以及提供機會讓國際學生開拓在加拿大的生活體驗。

 

2018費用(以下費用皆以加幣計算)

項目

金額

申請費

加幣$ 200

全年學費(10個月)

加幣$ 14,000

全年學生醫療保險費

加幣$ 950

寄宿家庭安排費

加幣$ 525

監護人安排費

加幣$ 500

寄宿家庭費用(三餐

加幣$ 950  每月

機場接機費

加幣$ 100

書籍簿本費(粗估)

加幣$ 250

公車月票(每月)

加幣$ 60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