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png

學校簡介
Alexander College亞歷山大學院坐落于風景優美,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溫哥華地區的中心地帶,
作為加拿大高等教育機構之一,是與其他加拿大著名學府如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一同隸屬于加拿大政府最高教育管理機構高等教育廳,並經高等教育聽資格認證且授權可以頒發副學士學位的專上教育學院。
 
其卓越的學術水準,雄厚的師資力量,完善的學生服務得到高等教育聽認可,
並被接受成為加拿大卑詩省入學與轉學分委員會(BCCAT)成員。
從而確保學生在亞歷山大學院所獲得的最高60個學分可以轉入北美著名公立大學繼續深造。

學校優勢
 
1、學分可轉入加拿大任何一所公立大學及部分美國大學。
2、小班制教學,學校氣氛融洽。
3、雄厚的師資力量(碩士、博士學位的大學教授領銜授課)。
4、有47門專業課程可供學生選擇。 
5、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周到的學生服務。
6、資深的教育顧問為學生打造一對一的個人學習計畫。 
7、免費家教輔導。 
8、優越的地理位置及良好的教學設施。 
9、獲得副學士學位的學生有資格申請三年工作簽證,無需提供雇主雇傭信。 
10、學費合理,與本地大學比較有極大優勢。

Alexander College亞歷山大學院所提供的課程包括:
副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轉學分課程、大學預科英語課程、ESL英文課程、及大學預科國際合作專案。

92.png
 
亞歷山大學院有近50門的大學預科及大學一、二年級的學分課程供學生選擇。
開設的專業包括藝術、英文、生物、數學、電腦、商業、經濟、心理學、哲學、社會學等。
在導師的指導下,學生可設定與個人職業目標相吻合的個性化課程,以便日後轉入北美大學繼續攻讀學士學位,
可選擇大學為: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BC)、西蒙菲沙大學(SFU)、維多利亞大學(UVIC)、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BC)、多倫多大學(UT),及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 (WSU) 等北美著名大學。
許多學校對轉學的學生及持副學士學位的學生會優先錄取。
學生被錄取之後,60個學分將被認可,直接進入大學三年級的學習,並最終獲得大學的學士學位文憑。

 

請點選我要諮詢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台北分公司 

電話:(02)7746-10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aprilyu@bointl.com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加拿大總公司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