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ia_University_Wordmark_2014.svg.png

【學校簡介】

Acadia University 擁有歷史悠久的的學術成就,目前提供 200 多項學位,2,864 項課程,全校採小班制,平均每班 28 位學生,學生可以全心投入在 250 英畝的綠蔭校園環境與擁有卓越成就的教授共同研究。學生在這邊必須要主動的學習,舉起手發問,並提出你的創意發想,學校期許每位學生帶來更多的創意,甚至付諸行動,像是設計出更新型的數學考試,或是創造 iAcadia App 等。榮獲Maclean*s 及 The Globe and Mail 加拿大大學報告中,評定為加拿大卓越的大學之一,學校至今已成功培育 2 萬 7 千名傑出校友於世界各地。每位學生在 Acadia 將受到個人化的服務,像是申請國外進修課程,享用國際級的研究室,或是申請企業實習機會,學校將會不遺餘力的幫助你達到目標。本校最出名的是生物及化學課程。

1.jpg

【學校地點及設備】

Acadia University 位於加拿大東岸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沃爾夫威爾市(Wolfville)。學校坐落於城鎮中心的住宅區,學生生活安全,並可與學校教授有密切的接觸,當地人口約3萬7千人。學生可隨時到校內的健身房、奧林匹克等級的溜冰場、25 米游泳池、新穎的健身中心、重力訓練室、壁球室及足球場地等活動筋骨。 學校另有畫廊、書店、社區安全及保全系統服務、生涯規劃、就業諮詢、國際學生中心、學生聯盟所管理的學生中心、便利商店及服飾店,學生並可使用本校的圖書館,館內藏書超過千萬冊,包括書籍、期刊、政府文獻、報紙等,圖書館並提供打工機會給校內學生。

2.jpg

3.jpg

【課程介紹】

人文、應用科學、神學、商業行政、社區發展、教育、運動學、化學、婦女學、物理、工程、數學及統計、環境永續經營研究、加拿大研究、戲劇、營養學、電腦科學、生物、音樂、經濟、教育、休閒管理及社區發展、地球及環境科學等。

【熱門及推薦學位】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with Specialization in Electronic Commerce/+ co-op

◆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co-op

◆Bachelor of Recreation Management

◆Master of Recreation Management

【主要學院】

◆文學院

 加拿大研究,經濟學,英語&戲劇,環境&可持續性研究,歷史與古典學,音樂,哲學,政治學,社會學,女性研究等。

◆職業學院

 商業,教育學,娛樂管理和社區發展,運動機能學,環境與可持續發展研究等。

 ◆科學與應用科學學院

生物,化學,計算機科學,工程學,地球與環境科學,數學與統計學,營養學和飲食,物理,心理學等。

 

◆ESL語言中心

  1.EAP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EAP課程每周安排27多個小時學習。EAP課程是為有英文基礎的學生設計的,學生在本國內至少有2年的英文集中學習。如果無英文基礎,或只懂一點英文,建議不要選擇EAP課程,可上ESLEAP課程通過CAEL測試安排學生的級別,分為四個等級。如果學生有CAEL或TOEFL、iBT成  績,則不需參加分級測試,可根據分數直接進入適當的級別。

開學日期及學費:2010年冬季(12周 1月11日-4月6日)

                             2010 春季 (10周 4月12日-6月22日

  2. ESL 課程

如果無英文基礎,或只懂一點英文,可選擇ESL課程

課時4周,在每月的第一周開課

3.EPP課程

EPP課程主要是幫助提供英語交際能力,從而達到職業目標。這些課程是為從事與英語相關工作的,在加拿大或美國工作者,工作中需英文交流的人設計的

 課時4周,在每月的第一周開課

 4. OEAP課程(Online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開課時間:任何時候,無開始日也無截止日

【提供學位】

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博士學位

【學校性質及提供課程】

公立大學

【學制】

◆學期制 ( Jan-Apr,Sep-Dec )

◆ 1月 、9月 可入學

【大學課程申請條件】

◆ 高中以上畢業,學術成績70%以上

◆TOEFL 580分+(iBT 93+ )/ IELTS 6.5分+

◆可申請條件式入學

【碩士課程申請條件】

◆ 大學學士以上學位,學術成績75%以上

◆ TOEFL 580分+(iBT 93+ )/ IELTS 6.5分+

◆ 申請心理學及化學科系,須附GRE成績

應附文件:大學成績單2份、讀書計劃、履歷表、推薦信2份及其它文件(依據申請科系要求)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3號6樓
電話: (02)7746-1066 傳真: (02)7746-1088
E-mail:candicefu@bointl.com
藍海官網: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藍海痞客邦:http://bointl.pixnet.net/blog


加拿大總公司:
地址:Vancouver Office:#309-402W Pender St.Vancouver,V6B 1T6
電話: (604)454-0077 傳真: (778)383-2124
E-mail:info@bointl.com
Website:www.bointl.com 
LINE:boin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