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列治文教育局一直都很注重學術教育,畢業率長久以來領先於卑詩省其他50多個學區。

此外,列治文教育局擁有的多元課程及各項設施更成為吸引國際學生就讀的點。快把握機會加入列治文,接受最高品質的成功教育。

 

undefined

地區介紹

列治文人數大約15萬,比鄰溫哥華市,同時也是溫哥華國際機場的所在地。西面太平洋,氣候溫和,交通方便,搭乘skytrain即可到達。

 

undefined

留學生課程

列治文教育局除了注重學生的學術表現之外,更希望學生在社會發展各方面都可以均衡發展。除了基本的語言課程,學校還提供各種的學術、技術、商業和諮詢等課程選修,求新求變。學生程度達到學校門檻後可再報名IB或AP課程,提升自己的能力。 

10年級課程:英、數、社、科學、健康教育、企劃課程及選修課x2。

11年級課程:英、數、社、科學及選修課x4。

12年級課程:英、數、科學及選修課x5。

 

undefined

課程內容&重點:

列治文學校提供各種運動場所,讓學生能盡情活動,除常見的棒球、籃球、足球、壘球、排球之外,還有啦啦隊、和田徑賽跑等。除此之外列治文還擁有高爾求學院,讓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學習。

 

 

開學時間

每年9月、2月開學。

 

2018費用

項目

金額

申請費

已包含

全年學費(10個月)

加幣$ 25,725

全年學生醫療保險費

已包含

寄宿家庭安排費

已包含

監護人安排費

已包含

寄宿家庭費用(三餐)

已包含

書籍簿本費(粗估)

加幣

公車月票(每月)

加幣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