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489037-401456297.jpg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 CWA(劍橋國際學院)創立於1995年,是一家國際化語言學校,學生來自全球四十多個國家。該學校致力於提供舒適、友善的教育環境,以及高品質的英語及職場專業課程,配合經驗豐富的教師群,每個細節和高比例的學生滿意度都讓學校感到非常驕傲。


此外,教學課程包含許多課外活動,由教師群親自帶領;這也是教師與學生關係良好的原因之一。課程規劃是由優秀的團隊以廣泛的企業合作以及資深的教學經驗所設計,以達到教和學的優秀、靈活性、以及個人滿意。由於學校以及企業的關係良好,可確保學生能夠學以致用。

 

學校特色

105.png


本校教師團隊資歷十年以上,教學經驗豐富,主要合作學校 Arbutus College 為政府認可之教育機構。與他校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師生之間的情感,藉由每天的交換日記、課外活動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校內如同一個小地球村,亦如同一個大家庭,藉此開拓視野,增加國際觀的知識與文化交流。在學期結束之前決定延長課程的學生高達 70% 。

 

5-1-848x566.jpg

 

請點選我要諮詢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台北分公司 

電話:(02)7746-10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aprilyu@bointl.com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加拿大總公司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