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jpegYMCA 2.png

YMCA - Montreal .jpg

【學校簡介】

YMCA國際語文學校成立於1965年,隸屬於遍佈130個國家YMCA國際性組織。蒙特婁中心地點優越就在Peel地鐵對面,為一棟六層樓高的建築,其中包括語言學校及一所極具現代感的健身中心,是蒙特婁唯一設有健身中心的語言學校,只要在此學習語言的學生,都可免費使用該中心的設備,並免費參加超過50種的運動課程。因學校的健身中心和運動課程是提供給當地居民使用和上課的,因此同學有很多機會認識當地居民和交流,有助於語言的溝通練習,並深入了解當地生活文化。

週遭機能良好,鄰近地下街、戲院、餐廳、舊港區以及節慶活動的地點。校內的教室共有17間,除了明亮舒服的環境外,還提供兩間電腦輔助的視聽教室與學生休息室。除了一天的語言課程外,課餘時間還可利用健身中心放鬆娛樂一下。

進入YMCA的入學年齡為18歲,而學生的平均年紀落在25-29歲之間。YMCA細分為七個等級,除了文法與會話的課程之外,還提供多元性的課程如:托福考試準備課程、發音課程、高階寫作班、商用英文等等。此外,本校亦是多益考試、托福考試及法語檢定的測驗中心。除了英語,學校還提供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等選修課程。


【學校特色】

■ 小班制授課

 提供9-17歲暑期夏令營,包含英語和法語課程

 19間教室、2間電腦語言學習室供32台電腦、學生休閒室、健身中心(超過50種運動課程)

 

【課程介紹】

◆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密集英文課程(全日班英文)授課時間較長,約至下午3點左右。有些學校除了聽說讀寫能力分班外,另有豐富的選修課程可供學生選擇。

選修課程分為:聽說讀寫基本能力再加強、當地時事文化的探討、商業英文進修、考試準備課程技巧加強等 (通常一天只有5-6堂課)

上課時數:每週33堂課每堂45分鐘(24.7小時)

每週25小時+8小時視聽課包含:

綜合技巧09:00-12:00+1科下午選修課+網際網路/視聽+健身中心會員
 

◆ 商用英語課程 (Business English)

此課程主要針對商業人士與專業領域人士所設計的,所有的課程都是照學生的背景與需求量身訂做,例如學生可以選擇專業領域金融、工程、法律、市場行銷、電腦等或是簡報、談判、e-mail寫作或電話用語等實用技巧。提升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不但英語能力提升,也為個人經歷加分!

而職場英語課程讓您具備在職場順利致勝的必要流利度、正確性和特定溝通技能,學習領域包括:合約協商、管理與人力資 源、品牌與促銷策略、專案管理、企業預算、企業倫理與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另外,學生還可以學會進行簡報和準備面談等職場技能,以及增進「軟實力」,包括: 證明意見、提出建議、提出不同方案和化解衝突等。

上課時數:每週10堂課每堂45分鐘(7.5小時)

上課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3:45pm~5:45pm

本課程著重口語以及商用單字,商用信件書寫,包含案例分析及討論。
 

◆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TOEIC Preparatory Course )

TOEIC的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之簡稱,仍ETS為針對非以英語為母語之人士所設計之英語鑑定考試,測驗內容以日常生活英語為主,並著重在測驗應試者在職場環境中使用英語的能力,因此也是最受企業界認可的英語測驗,許多大型公司並常以TOEIC成績做為招聘員工、內部升遷、或外派之標準。

上課時數:每週10堂課每堂45分鐘(7.5小時)

上課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1:00pm~3:30pm
 

◆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TOEFL iBT Preparation)

TOEFL為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所主辦之英語鑑定考試,也是各種英語測驗中,歷史最悠久,最為人知的考試。托福檢定考試(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中心(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 在全世界舉辦,測驗母語非英語者之英語能力,也是留學美國與加拿大所需要提供的入學英文能力判斷必備文件之一。此考試也被英國、紐西蘭、澳洲的大學所接受。 針對想進入美國地區之大學或研究所的人來說,托福成績可以說是申請學校的必要的文件。

上課時數:每週10堂課每堂45分鐘(7.5小時)

上課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00pm~3:30pm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為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所主導之國際認可的語言測驗,主要為大英國協之國家地區(包含英、加、澳、紐)所採用的英語測驗。這些國家在接受外國學生申請進入高等教育學府就讀時均藉IELTS考試成績來評估學生或申請人的英文能力。IELTS考試每個月舉行2-3次考試,其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以測出學生之實際使用英語的能力為宗旨,故考題傾向生活化與實用性,較不需背誦艱深的字彙或學術用語,故也因其嚴謹和專業的考試和評鑑方式,而建立起國際性的聲望。

上課時數:每週10堂課每堂45分鐘(7.5小時)

上課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3:45pm~5:45pm

 

【班級人數/班級數量】

最多15名 / 21間

【總學生人數】

5200名

 

 

歡迎致電預約現場諮詢

或是線上免費諮詢   我要諮詢 

您知道為什麼藍海的服務及價值永遠高過於一般市面上的代辦? 

"為何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優質於其他代辦"

還有您不可不知的 "藍海優勢" , "藍海學生推薦"

藍海舉辦的 加拿大當地活動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

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TEL: (02)7746-1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 taiwan@bointl.com

藍海台灣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ueocean.taiwan/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LINE: @boic-taiwan 

 

加拿大總公司: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藍海加拿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