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Coast School of Language(ECSL)

位於新斯科細亞省 (Nova Scotia),市中心為哈利法克斯市 (Halifax) 。

哈利法克斯
北部最大的深水天然港口,氣候適宜,是加拿大第二溫暖的城市。
ECSL提供給學生們一種溫暖及感受到歡迎的設施並且學校的教師們均具有合格教學經驗及證照。
小班制教學,平均每一班是8個到10個學生。
 
課程
一般語言課程:
語言課程分為六級,每週提供早上15個小時和下午10個小時的教室指導再加上下午五個小時的社交活動及兩個小時的自修。
 
溝通英文課程:
著重於聽力及口說的能力,強調務實的英文訓練,幫助學生提升日常生活英語的能力與職場所需要的英文技巧。
 
大學銜接課程(條件式入學):
分三級,每一级需要三個月時間來完成。在高级的UAP500,學生就可以開始選讀比較簡單的大學課程。在成功完成UAP 500和大學部分課程以後,學生即可到合作的大學,免考托福繼續完成大學的課程。
想申請 (免托福或免雅思) 進入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Dalhousie University和NSCAD University等大學的學生可申請此課程。
 
 
國際商用英文證書和文憑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 and Diploma(IBED和IBED)
針對個人在工作上、事業上或是自己生活需求所設計的商用英文課程。課程分為3個月證書課程,6個月文憑課程。課程結束後還有實習工作機會。
課程內容主要在四個領域:溝通、業務及行銷、國際貿易及全球工作趨勢。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兒童及青少年美語師資班Teaching English for Young Learners(TEYL)
主要是針對對英語教學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在一個月內完成這個課程,立即投入廣大的就業需求。一年開課兩次。
 

請點選我要諮詢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台北分公司 

電話:(02)7746-10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EMAIL:aprilyu@bointl.com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加拿大總公司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