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 Polytechnic 南亞伯達省技術學院

【學校簡介】

加拿大南亞伯達省理工學院(SAIT)創校於1916年,為加拿大最具指標性的公立技術理工學院,畢業生就業率達87%(2016)。學校提供100個以上的課程,課程採小班制,每班平均32人,截至目前為止已成功培育來自162個國家207,000位傑出校友。在學術界上已佔有領導地位,並提供全球企業優秀人才及就業實習。SAIT結合學術與產業高度相關的證書、文憑及應用學士學位等課程提供給學生,讓學生畢業後能應用所學於業界成為精英份子。全校共有9,200名全職生,其中包括來自94個國家的1300多名國際學生。校內還設有國際學生服務中心提供各項諮詢,幫助國際學生快速適應求學生活。  

                 

【學校地點及設備】

校園位於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南部的洛磯山脈城市- 卡加利市中心,加拿大第三大城市,人口超過110 萬,並獲得全球第五最宜居住城市的美譽。卡加利是亞伯達省的經濟、金融和文化中心,工程師密度是全加第一,在這裡的畢業生將有更多的機會找到工作。

共有Main campus、Art Smith Aero Centre、Mayland Heights campus三個校區:

【Main campus】 

校園鄰近住宅區,至市中心交通方便

【Art Smith Aero Centre】

提供飛行職業訓練,鄰近卡加利國際機場,擁有現今最高科技的設備環境。

【Mayland Heights campus】

提供汽車修理、鐵路等運輸相關課程。

除了各科系教學大樓外,有兩個技術先進卓越的實驗室設施,包括流動力學實驗教室、自動化系統工程技術實驗室和電腦輔助設計實驗室。在高技術設施中提供應用的動手教育,大部分學習課程有安排帶薪實習;在讀期間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畢業後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許可。在休閒體育設施部分,包括一個大型的複合式體育中心、一個35米游泳池、曲棍球競技場、足球場等。校園內也設有學生宿舍、餐廳、就業輔導中心、國際學生服務中心等。

【課程介紹】

◆英語基礎課程(ELF):每期八週的ELF課程專為中級英文程度的學生設計、主要幫助學生達到英語技能以順利完成本校各種學術課程就讀。共分為5個等級,每個等級8週,著重於學術方面的聽、說、讀、寫技巧強化英語基礎(參加此課程的學生英語程度須達到CLBA 4級才可入學)。

◆四年制大學學士課程:商學士(會計/財務金融/行銷/人力資源管理/供應鏈管理/管理)及理學士(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應用學士課程:商業管理、地理資訊系統、石油工程技術。

◆二年制文憑課程:商業管理(會計/財務金融/行銷/人力資源管理/供應鏈管理/管理/自動化管理)、法律助理、石油工程技術、建築技術、土木工程、工程設計與製圖技術、地理工程技術、飛機維修技術、汽車維修/服務技術、航空電子工程、電子工程、機械工程、焊接工程技術、資訊工程(電腦系統/網路系統/軟體發展/電訊系統)、緊急醫療技術、健康資訊管理、藥物研究、呼吸治療(三年課程)、復健治療助理、核醫技術、地球科學資訊技術、儀器工程技術、動力工程技術、能源資產管理、化學工程、化學實驗室技術、環境工程、旅館管理、觀光與旅遊、烘培、專業烹飪、電影及傳播產業、新聞學、圖書與資料處理技術、新媒體產品與設計、收音機廣播電視新聞、平面傳達及印刷技術等兩年的課程。

◆證書課程:飛機結構技術、引擎工具技術、機械技術員、商業分析、網路技術、基礎技術分析員、牙醫助理、營養規劃、緊急醫療技術、醫療記錄員、辦公室行政、石油會計及天然氣產品、 動力管理等八個月至一年的課程。

 

【學校性質及提供課程】

公立學院

證書、文憑課程

學士學位課程

英語課程

【年齡及條件】

18歲以上、高中畢業

托福IBT 80(各項20)或雅思6.0(各項6.0)

【開課日期】

正式課程:一月、五月、九月

 

 

請點選我要諮詢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由深根於加拿大的台灣人為您服務,為您提供零時差的加拿大在地服務及資源.

▶︎全台唯一提供加拿大學習生涯規劃:小學、中學、專科大學、研究所、寒暑期遊學、在職進修、語言學校

▶︎ 從留學工作移民一條龍服務的台加兩地註冊公司–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 由台灣人白手起家創立的加拿大當地教育品牌相信當地的專業台灣人的用心

 

台北分公司 

電話:(02)7746-10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六樓

藍海中文官網: 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加拿大總公司

TEL:  (604)454-0077  Fax: (778)383-2124

Vancouver Office: #309-402 W. Pender St. Vancouver, V6B 1T6

Website: www.bointl.com 

E-Mail: info@bointl.com

LINE: bointl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