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l logo.png

【關於學校】

浪漫的哈利法克斯,港都的文化體驗

ECSL位於新斯科細亞省 (Nova Scotia) 的省會,哈利法克斯市 (Halifax) 的市中心。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是加拿大東部一個半島,其面積有5.5萬平方公里,而其人口卻只有96萬,其氣候的變化四季分明;首府Halifax哈利法克斯,擁有35萬人口。哈利法克斯是加拿大重要的海軍基地,也是全世界有名的天然不凍港,溫暖的海洋性氣候,使得該省除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外,農作物的收穫也相當可觀。

maxresdefault.jpg

【學校地點/設備】

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是加拿大東部凸出於大西洋的一個半島,其面積有5.5萬平方公里,而其人口卻只有94萬,其氣候的變化四季分明;首府Halifax哈利法克斯,擁有33萬人口,是加拿大重要的海軍基地,也是全世界有名的天然不凍港,溫暖的海洋性氣候,使得該省除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外,農作物的收穫也相當可觀。

我們擁有十間光亮的教室,並俯瞰哈利法克斯城市的港口,教室舒適寬敞,可容纳我們小班制的學生,平均每一間教室大約8到10個學生。學生在我們寬敞的學生休息室裡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及放鬆。在電腦實驗室裡,使用我們的寬頻上網或是學校提供免費 wifi 的使用。我們並嚴格的規定,在學校範圍內,只能說英文的政策。希望學生可以融入全英語的環境,以增進自己的英文程度。

students-in-class-on-desktop-computers.jpg

【學校課程】

  • 一般語言課程:語言課程分為六級,適用初階到高階,每週提供早上15個小時和下午10個小時的教室指導再加上下午五個小時的社交活動及兩個小時的自修,總共32個小時。順利完成課業的學生可以頒發畢業證書。
  • 大學銜接英文課程University Achievement Pathway:提供给想申請 (免托福或免雅思) 進入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Dalhousie University和NSCAD University等大學的學生。課程著重在學術英文,讓學生可以做好在加拿大唸大學或是研究所的準備。尤其是著重於讀及寫。這個英語課程分三級,每一级需要三個月時間來完成。在高级的UAP500,學生就可以開始選讀比較簡單的大學課程。在成功完成UAP 500和大學部分課程以後,學生即可到合作的大學,免考托福繼續完成大學的課程。
  • 溝通英文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Purpose:著重於聽及說的能力,強調務實的英文訓練,幫助學生提升日常生活英語的能力與職場所需要的英文技巧。
  • 國際商用英文證書及國際英文商用文憑暨實習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 and Diploma (IBED 和 IBED)主要是針對個人在工作上、事業上或是自己生活需求所設計的商用英文課程。課程分為3個月證書課程,6個月文憑課程。課程結束後還有實習工作機會。課程內容主要在四個領域:溝通、業務及行銷、國際貿易及全球工作趨勢。
  •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是給預備考托福的學生,及準備進入非合作的大學的學生。
  • 兒童及青少年美語師資班 Teaching English for Young Learners(TEYL)主要是針對對英語教學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在一個月內完成這個課程,立即投入廣大的就業需求。一年開課兩次。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藍海國際教育顧問公司
台北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3號6樓
電話: (02)7746-1066 傳真: (02)7746-1088
E-mail:candicefu@bointl.com
藍海官網:http://www.bointl.net 
藍海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intl
藍海痞客邦:http://bointl.pixnet.net/blog


加拿大總公司:
地址:Vancouver Office:#309-402W Pender St.Vancouver,V6B 1T6
電話: (604)454-0077 傳真: (778)383-2124
E-mail:info@bointl.com
Website:www.bointl.com 
LINE:boin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