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真的是一座美麗的城市,空氣新鮮氣候宜人還有多元的文化,不愧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也因此我選擇它作為我的遊學國家。

由於女朋友的關係,間接和藍海的Peter結緣,也是我們在那邊一個重要的代辦機構。

因為語言學校實在太多了,不知道什麼學校與課程適合自己,因此藉由藍海的顧問Peter的幫忙找到適合的學校,還有許多當地的資訊,一些節慶活動等都讓我們受惠不少。藍海也常常辦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是跟在地的文化息息相關,像是最夯的hockey,北美足球賽還有一起到西雅圖跨年等等,都讓我們能更快融入體驗當地的生活。

最重要的還是在語言學校及Home Stay的生活,可以結交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學生,體會不同民俗風情,這是讓我收穫最多也是最值得的地方。

距離從加回台也快一年了,至今還是無法忘懷那段在溫哥華的時光,很充實很新鮮,也許人生就這麼一次機會,很值得你去闖闖體驗!

 

 YU TING-1

Yu-Ting 2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