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溫哥華遇見藍海,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學生,剛開始來加拿大是找另一間代辦幫我處理,過程中有太多的問題,簽證,匯款,學校等,弄得我烏煙瘴氣,連來加拿大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殆盡,來到加拿大後也是遇到一堆問題,我的顧問原先跟我說他們在這裡都會有人協助我們,且在這裡有總公司,結果到這裡後才發現他們在溫哥華根本沒有辦公室!瞬間覺得孤立無援,還好在網路上參加藍海的月票優惠活動,進而認識他們,他們不在意我是不是他們的學生,也不在我到底要不要轉到他們公司下面,他們就是秉持著幫助留學生的理念做事。我開始參加他們的活動,當他們的辦公室志工及活動志工,才知道原來代辦公司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如果我能早一點遇到像藍海這樣是真的為學生著想,在加拿大真的有辦公室的教育顧問公司,那我應該可能學到更多也體驗到更多加拿大的文化。

  在辦公室當志工期間,看到Peter面對藍海學生或是其他顧問公司學生討論他們後續規劃就可以知道,他們是真的擁有很多資源,且是真的站在學生的角度替他們著想,真心推薦這樣好的顧問公司給在台灣的大家!別再掉入台灣其他家代辦公司的甜言蜜語陷阱中! 在出國前請認真貨比三家代辦,懶惰的下場就是像我一樣,來第一個禮拜無助到不行,每天都想回台灣…

不過現在每天都過得好精采!溫哥華真的好棒,跟著藍海參加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現在已經賴著不想回去了,快點來溫哥華與我們匯合吧~

 

G1  G2  

G3  

 

 

arrow
arrow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