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倒數六天的日子裡,要忙著打包,出清家當,見見朋友,結清帳戶等等鎖碎的事情, 時間允許之下再踏踏這裡的綠地, 看看這裡的藍天, 欣賞著我最喜歡的黃昏,靜靜的坐著放空…

回想在加拿大386天的日子裡, 從最初推著二咖大行李坐ferry 到維多利亞小城鎮, 住進了移民到加拿大幾十年的印度家庭, 到後來搬到大城市溫哥華, 慢慢的陌生到熟悉, 開始建立了自己的生活圈, 交友圈, 回想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歷歷在前, 經歷過很多第一次(不管好壞), 當然也踏過很多曾未踏進去過的國地, 讓我的世界在這一年多寬廣了不少, 回想初衷希望可以藉由這年的經驗讓自己更加獨立及勇敢, 讓這個都一把年紀還從未離開家生活的我可以對生活的掌握度更高而不是只想一味的依賴, 在這裡我選擇了藍海代辦幫忙我處理了學校及homestay的事情, 也謝謝Peter對學生們幫忙, 第一天剛到溫哥華完全的陌生, Peter就先到我暫住的民宿來探望我,並且給我鼓勵, 安頓好一切, 當初選擇藍海也是因為他們在溫哥華有辦公室,讓身處異鄉的一個人,感覺到萬一真的需要幫忙,第一時間內還可以找到幫助我的人, 加上不定時會舉辦活動, 不想一個人過年過節, 找藍海就不會無聊了, 還可以認識到不少背景類似的朋友, 現在要離開這裡, 心裡只有感恩, 謝謝每個在這裡遇到的人事物, 讓我的加拿大生活更加精采!!

ANGEL-1  

ANGEL-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代辦 推薦留學公司
    全站熱搜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