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著過往~

記得第一次接觸“ 它“是在2011年的年底,那是一個對於未來充滿著未知、既興奮又擔憂的時刻,走進大約可容納100人的教室裡,在大約100多位競爭者的人群中,寧聽著檯上的主講人講述著“如何申請加拿大打工渡假、申請書如何填寫、加拿大的生活…等等相關事宜“,他們就是『藍海』的主辦人:Peter與Kevin,經由他們熱誠的說明與協助,我很順利的申請到加拿大打工渡假的入場門票。

於是~在2012年6月懷著興奮與不安的心情抵達加拿大,在加拿大停留了約1年半的時間,在這一年半不長不短的時間裡,深深的體會到,出門在外靠朋友的心境,是的,他們就是我隨時可以詢問、即時可以得到幫助與解惑的朋友。

  『藍海』與其它代辦公司不同之處在於,它是當地的留、遊學顧問公司,零時間差,了解當地學校教學品質與當地生活狀況,最主要的是“用心“的服務精神;記得當初自己對於未來的前途是茫茫無知、沒有方向的,但藍海為我提供了良好的建議與人生規劃,讓我知道我的人生道路還有其它的選項,不是單純的只是走出台灣,到加拿大賺加幣、渡假這麼單純的選擇而已,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感謝『藍海』的用心,謝謝您們!

 

CARRIE-1  CARRI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