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圖片搜尋結果

領取暑期自助遊學1000元折價券!!!

英國,全稱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包含英格蘭(England),蘇格蘭(Scotland),威爾斯(Wales)及北愛蘭 (Northern Ireland)。英國在1922年達到最強盛時期,擁有全世界四分之一的陸地,被稱為大英帝國或日不落帝國。即使解體後,英國仍繼續在語言、文化、政治上對其前殖民地有巨大的影響力。目前,英國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仍是大英國協組織的首腦,和其他15個大英國協國家的元首。選擇在英國觀光及度假的起點不是一件易事。太多的選擇令你無法想像,可以進行及參與的活動。節日及狂歡節是不錯的開始。在英國,幾乎所有事物都能成為節日的主題,因此,全年每週你都將看到熱鬧的街頭派對、盛大的食品博覽會或樸實的鄉村節日。在英國,人們喜愛『參與及迎接挑戰』,在極其愉快的參與活動中—你也將感受到箇中的樂趣。

相關圖片

「英國 EC」的圖片搜尋結果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領取暑期自助遊學1000元折價券!!!

地大物博,位居南半球地帶,四澳大利亞一詞源於拉丁語,意思為「未知的南方大陸」(terra australis incognita)。其所在的地理位置通常稱作澳洲大陸,是地球上最小的大陸板塊。有多樣的自然景觀,包括熱帶雨林、別稱為「紅色中心」的沙漠、吸引很多旅客的海濱及馳名遐邇的自然遺產大堡礁及烏魯汝。澳洲和美國是並列擁有世界自然遺產最多的國家,同時擁有極少數僅產於澳洲的珍貴動植物物種,如鴨嘴獸和袋鼠還有無尾熊。澳洲人坐擁大量資源、地廣人稀的澳大利亞,加上英國良好的商業法規所驅使,礦場與觀光正是財富來源的兩大支柱,成就經濟與生活上亦屬世界高度已開發國家的澳大利亞。季氣候恰與地處北半球之我國相反。大陸面積排名世界第六位,約為台灣之二一七倍大;海岸線綿延總計三萬七千公里,橫跨南太平洋及印度洋。全國人口共約一千九百萬人,因提倡多元文化,加上其原住民,已吸納世界各族裔同爐共治。澳洲是小麥、羊毛、鐵礦、黃金、天然氣與煤礦的主要輸出國。除了農牧礦業之外,國內的服務業也相當發達,近年來政府更是大力推廣旅遊業。其獨特的自然景觀與野生物種,融合古原住民文明與現代律動,每年吸引大量的遊客前往度假。

「澳洲」的圖片搜尋結果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gfghk.jpg

領取暑期自助遊學1000元折價券!!!

加拿大,現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國家,與歐洲面積相近,總人口約為3200萬,平均每平方公里只有兩個人,位於東岸的多倫多是最大的城市。加拿大是雙語國家,英語和法語為官方語言,原住民的語言被認定為第一語言。由於位於高緯度地廣人稀,該國是世界上擁有多元化種族及文化的國家,也是移民為主的國家,約五分之一的國民出生於境外,近年來移民大部分來自亞洲。

3fef745df835054930c9c55125efcc61.png

加拿大多次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除了舒適美麗的環境之外,國民的生活水準也很高,因此是許多台灣學生及家長心中理想的遊學地點。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wnload (1).jpeg

日本國是亞洲東部太平洋上的一個群島國家。西隔東海、黃海、朝鮮海峽、日本海同中國、朝鮮、俄羅斯相望,東臨太平洋。領土由本州、北海道、九州、四國四個大島和3900多個小島組成,面積37. 7 7 萬平方千米。本州島是日本最重要的島嶼,面積22. 74萬多平方千米,約占全國總面積的60%。海岸線總長將近3萬千米。日本是一個很有風土民情的國家,有了豐富的風土民情就會有豐富的文化,例如從一張榻榻米來說就可說出很豐富的故事,還有飲食的習慣、結婚、生子、教育、文字、藝伎、插花、茶道、成年禮、過年節慶…,絕對可以說上個大半天,因此我們想說,日本除了有現代的思維、現代的科技、現代的經濟發達與活力,還有非常豐富的古文明文化,因此日本絕對是一個值得你前往造訪的古國。  

   

 

Kudan Institute of Japanese Language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溫哥華旅遊的人一定都聽過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是溫哥華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主要的特色是連接公園兩側長達137米和70米高的卡皮拉諾吊橋和CliffWalk

雖然還有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原住民圖騰收藏,但門票就要高達$43,真的不便宜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有人說,溫哥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是夏天

因為夏天的溫哥華天氣晴朗,氣候舒爽

但冬天的溫哥華也有它的美

 

趁著2月的長週末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ru-logo-152x100  

學校簡介
Mount Royal University, 皇家山大學是一所建立於1910年的公立學校,也是AB省最大最古老的學校,現每年平均約有13000位學生,其中500多名留學生個來自不同的30幾個國家,此學校更提供大學轉學課程,可先修完課程後轉入卡加利大學。

學校位置
Mount Royal University位於卡加利市,此城市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南部洛磯山脈的城市,亦是該省的最大城市。卡加利為全加兩大城市溫哥華及多倫多之間最大的城市,也是亞伯達省的經濟、金融和文化中心,一小時車程可到著名洛杉磯國家公園。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neca_logo_red.jpg

【學校簡介】

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是一所加拿大政府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的優質公立學院,成立於1967年,學校位於多倫多共有8個校區。學校教育體系完備,課程多樣化。學校提供超過150種的證書、文憑、學位等專業課程,並針對國際學生開設英語研習課程(ESL)。Seneca學院致力於滿足學生不斷變化的需求。每年Seneca College都能獲得高額的教育開發補助經費。Seneca曾被評鑑為全加拿大研究能力八強公立學院之一。在全加拿大公立學院中,教職員工持有博士學位的平均比例為百分之五十,Seneca College百分之七十二的教職人員更奠定了其優異的教學品質。

Seneca College是加拿大能在學院制度之下,所有課程中提供超過百分之十五學士程度課程的唯六所公立學院之一。Seneca College與全球近七十所知名大學進行合作關係。同時在多倫多市區內,Seneca也與多倫多市的三所知名大學(U of T, York University, and Ryerson University)訂有學分轉移協議,因此若學生原本就讀於Seneca,想要在畢業後轉入加拿大的知名大學也沒有問題。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湯普森河大學,賦予所有學生實現其全部潛力。我們多元化的學習途徑,個性化的學生支持,獲得優秀的教學和研究機會和多元文化的環境加起來學習的一個旅程。

湯普森河大學是卑詩省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提供帶薪實習學分(將其計入選修學分)的大學。帶薪實習是以課堂教育為基礎,與實際工作經驗想結合的教育方法,為學生在校學習期間提供增加收入的機會。畢業後,學生不僅獲得學位,同時還積累了幾個學期的相關工作經驗。學生將有機會進入RIM公司(黑莓製造商)、銀行(匯豐銀行、加拿大皇家銀行等)、礦業公司(加拿大Syncrude油砂公司、泰克煤炭公司等)實習,並可獲得高額月薪。

學位課程: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iversity of Calgary卡加利大學

【學校簡介】

University of Calgary 是加拿大新世紀高等教育的代表,學校已成功培育出15 萬名來自151 個國家的校友,目前提供14 所學院及200 多項科系,並有80 幾間的研究機構及中心。學校與全球60 多個國家150 多間大學合作,學生可選擇在海外大學修學分,學校不但會協助你如何選擇地點及課程,每年還提供加幣30萬給計畫至海外進修的學生,減輕學生負擔。

國際學生可到CISSA 國際學生中心,服務內容包括新生訓練、 課程輔導、 志工經驗或是申請國際夥伴等等。並設有職涯服務中心,協助你不論是暑假的企業實習,或是畢業後的面試機會等,並開設履歷寫作技巧研習營,校內就業博覽會等。University of Calgary 是加拿大最安全的校區之一,學校全天候24 小時的志工,免費帶你到校園的任何一個角落,或是校園附近的車站。 

文章標籤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